大连化物所召开“基于可调极紫外相干光源的综合实验研究装置”应用研讨会

1月11日,大连化物所在长兴岛能源化学楼B座会议室召开“基于可调极紫外相干光源的综合实验研究装置”(大连光源)应用研讨会。大连化物所副所长杨学明院士,科研、管理部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学明首先就大连光源的运行现状及其应用设想向各位研究人员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欢迎大家结合自己的研究,利用大连光源拓展研究方向,开展特色研究。随后,张未卿介绍了大连光源的具体性能及特性;潘秀莲、王方军、江凌、肖春雷、李海洋等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介绍了已经或计划在大连光源开展的工作。参会人员还就大连光源的应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研讨会期间,参会人员在杨学明的带领下参观了大连光源。(文/陈维东 图/张俊)

Copyright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电话:0411-84379956,邮箱:ysun@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