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须知

1、课题申请人是大连相干光源所有课题信息(评审情况、机时安排等)的唯一有效接收人,请填写真实有效的email/电话等联系方式,并将我们的通知转给您的课题组成员,以便知晓相关事宜。

2、为避免疲劳实验引起的操作不当,用户机时安排24小时及以上课题组,请至少安排两名及以上实验人员。

3、实验期间,用户应在大连相干光源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有效利用机时,按照实验计划执行。

4、实验期间,用户应遵守大连相干光源相关规章制度,按要求参加培训,佩戴个人剂量计,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

5、对于带有放射性、有毒、有害物质的实验,必须提前说明,并按照国家对相关物品的管理规定,施加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经大连化物所长兴岛园区综合处批准后方可进站实验。

6、实验区域内禁食,禁止乱丢垃圾,实验样品应按照要求进行处理。

Copyright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电话:0411-84379956,邮箱:ysun@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