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激光解离-高分辨质谱实验站

采用真空紫外激光,可以无需苯环等生色团,直接激发多肽骨架,从而引起蛋白质、多肽等生物分子骨架的充分解离。高能紫外激光解离不仅可以产生b,y系列碎片离子,而且可以产生大量高丰度的a,x等与常规解离方式高度互补的碎片离子,能够提供极为丰富的多肽序列、修饰和结构特征性碎片离子。目前可以提供193 nm(5mJ)、157 nm(500 uJ)、120-150 nm(100-200uJ)紫外激光波长选择。

实验站负责人:王方军研究员(wangfj@dicp.ac.cn)

实验站参数

荷质比检测范围

50-20000

分辨率

140000(m/z=200)

Copyright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电话:0411-84379956,邮箱:ysun@dicp.ac.cn